宿迁市第三期医疗护理员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更新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护理员从业人员辅助护理服务的职业技能,提高服务质量,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宿迁市第三期医疗护理员培训班2023213日在我院顺利开班经过近半个月的理论与操作技能培训实践,39综合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培训班结业典礼!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主任闫建如;宿迁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臧德华;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强护理部主任张莉;保丽金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宿迁区域总经理时鑫出席典礼,所有学员及培训带教老师共计7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由护理部副主任李文娟主持

吴建强书记作培训班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在2021年取得省级医疗护理员培训基地资质后,积极履职,共培养70名医疗护理员,未来我院将秉承初心使命增添培训设施,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医疗护理员的作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规范、高质量的生活照护、康复护理等服务,共同推动宿迁地区医疗护理员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培训班结业采用理论与操作技能考核方式,41名学员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均顺利结业,同时评选出5名优秀学员,张莉主任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参会领导进行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袁晓茹、丁超上台发言,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系统深入的学习了医疗护理员相关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深刻认识到医疗护理员的职业责任,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患者生活照护中。

臧德华理事长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江苏省加强医疗护理员培训和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加强全市医疗护理员理论技能培训和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和标准,建立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的护理员队伍!

闫建如主任作最后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充实了我市医疗机构患者的生活照护力量,也顺应了国家和社会的需求,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健康江苏、健康宿迁的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她强调各位学员要规范职业服务行为、增强法律安全意识、提升思想认知觉悟、强化学习工作动力,真正成为我市医疗护理员的骨干分子,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健康服务需求,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护理部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