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我院59名规培护士顺利结业,扬帆再航

更新日期:2023-02-02浏览次数:48

为了提高新护士专业素质,保障护理质量,加强新护士规范化培训,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队伍,经过了临床为期三年轮转学习培训后,护理部于1月份对2019-2020年度招聘的59名护理人员组织了结业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考核涵盖了护理基本理论和技术相关知识、护理相关核心制度及专科知识,理论平均分为94.19分。操作考试通过CPR、更换输液、生命体征测量、口腔护理、肌肉注射技术等操作全面考核了规培护士临床评判性思维、操作技能、急救技能、护患沟通及人文关怀、分析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操作平均分为92.76分。考核合格率100%

护士规范化培训是护理人员毕业后继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护理工作的敲门砖。今后,护理部将不断完善护理规范化培训体系,提高护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临床,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护理部  陈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