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患者心声 提升服务质量

更新日期: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 月 8 日下午,我院召开 2023 年第四季度住院患者工休座谈会,医院相关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助理、行风办主任刘涛主持会议。

刘涛向与会人员进行工作汇报,进一步加深了患者对我院优质医疗服务项目的了解,患者及家属认真聆听,场面温馨和谐。交流环节,患者及家属畅所欲言,对我院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服务态度、服务意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均对患者及其家属的肯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监督我院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现场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用以完善工作细节。刘涛表示,医院将继续以患者感受和满意度作为标准,定期举办工休座谈会,倾听患者心声,持续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宿迁百姓提供更全面、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行风办 张蕙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