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未来——相信拥抱的力量” ——我院组织2023早产儿日公益活动

更新日期: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了助力早产儿成长,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儿科中心于1116日下午15:00特举办早产儿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生儿科护士长周永英主持,她对参加活动的家长朋友们和义诊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早产儿日活动的主题及意义。

活动现场邀请到宿迁医院副院长兼儿科中心主任乔继冰,儿科3病区主任朱娟,新生儿科叶莉主任,妇产科片区护士长薛秀梅,儿科片区护士长彭建红为早产儿家长答疑解惑。

朱娟主任跟大家分享早产儿早期干预知识,强调家长们对早产儿的需求积极回应,学会分辨哭声,做好营养、睡眠质量等管理。

义诊的现场,专家们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做了评估检查,耐心为家属提出的母乳喂养、早产儿居家护理、预防接种程序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许愿墙,心所想,愿所即,梦想从这里起飞!愿宝宝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所得皆所愿!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小小天使之家”群里感谢的话语接连而至。生命的起点,有一群人,有一个团队,在为这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并行,那就是守护生命摇篮,托起明天太阳!为我们早产儿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生命的降临,承载着一个家庭美好的希翼,但是有这样一群宝贝,因各种原因提前降临,他们就是“早产儿”。亲爱的宝贝们,你们在出生的时候披荆斩棘,坚强的打败了人生路上开始的小怪兽,祝愿你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路顺遂!

文字:张梦 照片: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