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医院进基层 | 我院赴金陵名府开展义诊活动

更新日期: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5日,我院组织骨科、老年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医疗专家赴金陵名府开展义诊活动。

“医生,我这眼前老感觉有虫子爬来爬去的,请您帮我看看吧。”小区居民王先生来到眼科义诊。眼科副主任医师沈磊为他详细检查,不多久便告诉他:“老人家,您这个是飞蚊症。通常是由眼部玻璃体积血或是玻璃体炎症等原因引起的。我给你开个眼药水,你回头去药房购买就可以。后续有问题可以随时来宿迁医院找我。

“您这个膝盖没什么问题,如果喜欢锻炼的话,可以选择游泳、骑车,尽量少跑步,平常可以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您这个耳道没什么问题,平常注意拿沾了酒精的棉签清洁一下就可以。”“阿姨您这手脚麻木可能是颈椎问题引起的,还得去医院做个核磁确认下。”义诊现场。医生们为市民仔细体检,并开具医嘱,帮助患者答疑解惑。

义诊当天,我院还为患者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的服务,受到义诊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办 徐甜甜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