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伍少远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更新日期: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7日,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伍少远教授、江苏师范大学生化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徐涛教授、赵娇娇副教授等一行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牛磊,科教处处长邹会玲、副处长陈雷及部分相关专业科研骨干参加交流。

牛磊代表医院对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了介绍。他说,近几年医院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科研水平稳步提升,但是在高质量科研项目与成果上需要继续挖掘潜力。希望能够借助此次交流机会,搭建双方交流桥梁,与伍院长的专业团队开展深入合作。

伍少远对我院近几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在生信分析、细胞实验及动物实验等基础研究方面做得非常成熟,可以在科研实验平台、人员培训、课题联报、硕导申报、硕士点共建等方面给予我院支持,希望我院输送更多的科研人才到生命科学学院深造。

文字张雅如 图片蔡冰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