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健康同行|内科第一党支部走进关口社区开展党建活动

更新日期:2023-09-06浏览次数:55


95日上午,我院内科第一党支部与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支部医务人员在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风湿免疫科主任李春香的带领下,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及周边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李春香与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党委书记朱其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围绕医疗服务、健康科普等方面开展活动,切实落实好结对共建任务。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我院风湿免疫科、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内分泌科、肿瘤科、高压氧科的党员医务人员前往滨江花园,开展专家咨询、义诊、骨密度测定等,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为老百姓送去了健康和幸福,受到居民的好评。

针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居民,专家还亲身上门诊治,为其进行健康检查,提供饮食及用药指导,教会他们关节功能锻炼的方式方法,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患者咨询问诊。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150余名,免费提供血糖监测及骨密度测定100余名,发放健康宣教材料70余份。义诊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也让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医务人员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把优质医疗资源传递到群众中去。

尹娟/文 费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