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学子 传递宿医为民初心

更新日期:2023-08-28浏览次数:17

81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振友在项里街道党群工作局局长、党建办公室主任崔迎峰,项里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秀的陪同下来到亚方花园等小区,慰问家庭困难的学子。这是我院持续慰问项里街道困难学生的第八年,累计捐款16余万元。

在走访慰问中,他对今年以优异成绩考上理想大学的新生表示祝贺,并鼓励他勇于拼搏、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董振友与学生及家长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上学及家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将日子越过越好。最后,董振友为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本次慰问董振友共走访了4个困难家庭,其中有的学生医院从其小学时就一直资助他们,现在他们陆续上了大学、高中,还有的已经顺利毕业、走上顺利岗位,他们正向当初承诺的一样,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党办 徐甜甜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