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医院组织“医心卫民 守护健康”爱老先锋行动暨爱国卫生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3-04-20浏览次数:36


42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活动号召,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院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深入皂河养老院开展“医心卫民 守护健康”爱老先锋行动暨爱国卫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专家们免费为老人们查看身体状况,细致地进行健康指导、血糖监测、测心电图等,为老人们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后勤支部组织了专业人员对养老院内水电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和检修,更换破损水龙头、修补漏水管道、开关插座等,为老人们营造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现场保洁人员义务为老人打扫卫生,帮助老人清扫房间、擦洗桌椅、清洁地面、清除杂草及公共卫生间等,为老人们营造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陪老人们聊天、包饺子等,同时给每位老人赠送了礼品及健康小礼包。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们带去爱与温暖,更近距离地解决老人们的健康需求,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和健康管理意识,为老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后勤处 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