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走基层】内科第一党支部慰问贫困家庭

更新日期:2023-01-28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家庭保障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1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内科第一党支部领导班子在支部书记李春香的带领下,来到王官集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及防护物资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爱。

李春香耐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学习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用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孩子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她叮嘱家长,要多多关注孩子心灵成长,注重健康心理人格、优良品德的培养,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贫困学子的身心健康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春节临近,内科第一党支部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了解困难家庭的状况,不仅给家庭带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更有信心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内科第一党支部 侯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