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查房促发展|宿迁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查房活动

更新日期:2022-07-22浏览次数:80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基层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查房活动。7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强,党委副书记董振友带领医务处、设备处、科教处、财务处、人事处、评审办等多个职能科室来到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查房活动。会议由吴建强主持。

  

外科第二党支部书记、胸外科主任郑中锋从支部架构、党性教育、发展党员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

随后,胸外科、普外1、普外2、普外3、胃肠烧整病区、神经外科1、神经外科2、血管介入8个科室从科室发展、福利待遇、人才引进、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董振友说,人才引进、职工待遇等问题,已经开展大量调研,并制定相关措施和一系列方案。上级了解医院目前发展的现状,给予了高度关切和支持,表示发展才是硬道理。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吴建强表示,医院要紧紧围绕“三甲复评”、“三名工程”、“区域医疗中心”三项任务,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创建医院品牌。临床科室要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陈胜总结发言:一、党建和业务建设要融合发展,落实到为病人服务上。二、医院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三、职能科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临床科室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四、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院领导带头,科主任(中层干部)承上启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

文字/周峰 图片/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