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图检查注意事项

更新日期:2022-08-31浏览次数:125


常规心电图检查:

1.  患者缴费后凭挂号条码至取号机取号,候诊室等待叫号,听到叫号后进入检查室准备检查。

2.  检查完毕后十分钟至自助报告机凭登记号取报告。

3.  常规心电图请当日缴费、当日检查、当日取报告。

4.  检查当日女士尽量不要穿连衣裙、连身裤、连裤袜及塑身内衣。

注:最终解释权归心电图室所有。


动态心电图检查:

1.动态心电图实行预约检查(常规工作日),检查当日按照预约时间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心电图室诊室排队,次日已告知时间段准时归还,超时不归还、导致资料丢失患者自行负责。

2.检查当日如不能准时到达,请主动致电(052784239149)说明,如未主动与我科联系者,自动取消预约资格,不予保留已预约名额。

3.患者在动态心电图采集盒佩戴期间,不能做如下检查:拍片、CT、核磁共振、心脏超声检查、胃肠镜检查、肺功能检查等。

4.检查时请尽量穿着棉质衣服,女士不要穿连衣裙、连身裤、塑身内衣等。

5.佩戴期间严禁双上肢大幅度运动,严禁剧烈运动,严禁洗澡,严禁抱婴幼儿。远离强磁场区域,尽量不使用微波炉及手机。

6.因佩戴者原因造成仪器损坏需照价赔偿。未按时归还,影响仪器下次使用者需赔偿下次使用者的损失。

7.归还采集盒后,当拆机当日下午1500时取报告。

注:最终解释权归心电图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