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基层医院护士核心能力暨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技能培训班

更新日期:2022-08-16浏览次数:103


为了提升我市各级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技能及临床护理实践能力,87日至8日,由宿迁市医院协会主办、我院承办、宿迁市三院协办的护士核心能力提升学习班暨院感防控技能培训班在宿迁市三院会议室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易冰、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夏夺广、宿迁市三院院长周东浩、我院副院长李运红等领导出席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家医疗单位的300余人参加培训。

李运红代表医院向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宿迁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的挂靠单位,我院将率先垂范,持续抓好院感重点环节,全面提升医院感染规范化管理水平。他倡导全员参与感控工作,强化“人人都是感控践行者”的理念,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牢守住院感防控的底线、红线,提升感控能力。他提出,希望各医疗机构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全员参与、共同努力,助力精准化感控,全面推进我市感控能力的提升。

培训班特邀省、市专家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交流,切磋了技艺,收获丰硕,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医院感管理水平及防控能力,为保证患者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推动宿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平稳发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感染管理科 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