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我院组织退役军人参观宿北大战三台山战场公园

更新日期:2022-07-29浏览次数:117

7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胜,工会主席方树侠带领医院退役军人15人赴宿北大战三台山战场公园,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牢记初心使命”缅怀英烈教育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观人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陈胜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鞠躬默哀。

陈胜指出,长期以来,我院的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积极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之中,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与大家一道在宿北大战三台山战场公园追寻革命踪迹、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激发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荣誉,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陈胜一行参观纪念馆,大家一边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一边观看各个历史节点革命历史场景,全面学习了宿北大战的历史地位、战役历程、军民鱼水情、政治纪律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退役军人进一步加深了对宿迁革命历史的了解,真切地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价值。

文字、图片 戴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