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宿迁医院摘得2022年全市“爱院感—致青春”感控青年演讲比赛冠军!

更新日期:2022-07-28浏览次数:202

致敬院感,用青春筑起堡垒。727日下午,在全市“爱院感—致青春”感控青年演讲比赛中,我院曹艳妮、蔡昕芯、张帆组成的“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我院医护人员的实力和风采。

此次竞赛由宿迁市医院协会主办、宿迁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承办,比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比赛全市有11家医院参赛。我院3名选手以患者、医护人员、院感专职人员为主线,用自然流畅的语言、真挚细腻的感情、鲜活感人的事迹,讲述了我院院感团队的日常工作和抗疫事迹,在疫情期间,她们第一时间扛起战役大旗,冲锋陷阵驰援“疫线”,以炽烈之躯为全院乃至全省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筑起一道最坚实的城墙。最终,凭借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演讲能力获得冠军,并将代表宿迁参加省演讲比赛。

青春践行,用心守护。赛前,我院院感科通过精心选拔优秀选手,刻苦训练,反复磨合,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向全市院感系统展示了我院院感专职人员爱岗敬业、守初心、显本色、勇担当的风采。

 文字、图片: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