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育 聚力起航——我院护理部召开护理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2-07-28浏览次数:103

为了顺应医院发展要求,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教学水平,顺利完成护理教学、继续教育及在职培训等工作,726日下午,我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护理部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护理部副主任李文娟主持会议。

会上,李文娟将教育委员会职责及工作内容进行梳理并再次强调,并针对分层级、技能操作培训考核、规范化培训和分层级培训手册使用管理、实习进修管理、继续教育项目申报等事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接下来,全体委员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对我院护理教学培训内容、方式方法、考核管理等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护理部主任张莉做总结发言。她对护理教育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护理教育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履行职能。她强调,护理教育是临床护理发展的基石,大家要开动脑筋,不断创新培训考核模式,多渠道、多维度评价考核护理人员,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方案,为我院护理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护理人才,带动临床护理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护理部  陈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