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更新日期:2022-07-26浏览次数:78


最近几年,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出现一群逆行者,他们是一群最美的人。

我们小区在做检测时,共分四个检测点,检测人员总是早早的来到检测地点,紧张地做着准备工作,从检测开始到结束,往往要持续一天的时间。在此期间,他们尽量不喝水、不上厕所,他们那种一心一意认真工作的精神,令人佩服。

除了做检测的医护人员,还有一群最美的人,他们就是一群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在我们小区,有这样一名志愿者,她是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是一名老共产党员、退休干部,每次核酸检测,她都早早来到检测现场,穿上防护服,引导人们有序地做检测,维护现场秩序。虽然她是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但她不辞辛苦,为大众服务,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佩服。

正是有着这样一群美丽的逆行者,我们的疫情才能控制住,人们的生活才能安宁、幸福,他们是最美的人。    

                       输液室  蔡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