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到我院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

更新日期:2022-07-23浏览次数:135


72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带领市医保中心、局办公室相关领导一行到我院专题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胜,院长助理、医保处处长刘涛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温士才一行现场观摩了我院医保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等相关内容,同时深入了解门诊楼层分布情况、场地面积情况等相关内容。要求医院高度重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依托医保优势资源打造医保服务品牌,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力争创建全省标杆示范医保服务窗口。观摩过程中对窗口选址、改造、建设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要求。

陈胜表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医保各项工作,医院将全力配合做好医保综合服务窗口的改造建设工作,努力将窗口打造为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环境最好的综合性医保服务窗口,尽最大努力创建为全省标杆示范医保服务窗口。

文、图:庄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