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医学会第一届输血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2-07-21浏览次数:154

719日下午,宿迁市医学会第一届输血分会成立大会于宿迁市卫健委顺利召开。宿迁市医学会秘书长徐彬、我院院长助理、检验科主任刘东声、我院输血科主任陈素梅等三县两区的输血科、中心血站的专家学者34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徐彬主持,他介绍了输血分会成立的意义,并宣读了医学会纪律规章。大会采取等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刘东声任宿迁市医学会首届输血分会主任委员,周育洋为名誉主任委员、李林、李安久、王飞、史硕达、史菊、杨艳艳、李兰亚、刘鸿飞担任副主任委员,陈素梅担任常务委员,季涛任分会秘书。

刘东声作就职发言。他首先感谢委员们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自己任职后,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负众望,在市卫健委和医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广大输血届同仁,努力做好分会工作,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加强与省市医疗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培养输血人才,不断提高全市输血整体水平,为健康宿迁贡献输血人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从事输血医学专业的同仁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高质量学术平台,为进一步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促进科学合理用血等方面奠定了基础,有力地推动了宿迁地区输血事业的健康发展。

输血科 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