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举办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帮扶会议

更新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155

为推动苏宿南北合作共建工作,630日上午,药学部召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帮扶会线上会议。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主任朱建国及帮扶专家,我院副院长吴光启、总药师陈红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吴光启对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各位专家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药学部所做的工作,同时殷切希望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能给予药学部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助力药学部成功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随后,朱建国详细讲解了2021版药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条款,并表示将发挥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优势,全力以赴支持我院省临床重点专科的创建工作。陈红斗汇报了我院药学部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针对存在的问题,我院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各位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近年来,我院药学部非常重视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创建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药学部对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工作方向,未来,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帮助下,药学部将按照创建计划开展工作,为成功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书写药学部学科发展新篇章继续扬帆!

文字:王金娜 图片:杨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