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第二党支部召开迎“七一”支部大会

更新日期:2022-06-30浏览次数:95

6月28日下午,内科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迎七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策主持,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首先,由支部书记彭建红上题为《四史学习教育党课通过生动、深入、具体纵横比较,讲明白、讲透彻,帮助党员同志回望历史,了解党、国家、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深化“四史”教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随后,宣传委员温林春传达市直卫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温林春结合专业特点对党员医生、护士提出具体要求、建议。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5集。视频讲述了杭州原市委书记周江勇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最终被依法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的事例,让在座的党员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会议第四项议程进入发展党员环节。预备党员江静、王丽、赵海燕三位同志和发展对象孙凤、孙荣莲、谢晓慧、吴小婷四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其主要表现,与会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超过三分之二的党员同意江静、王丽、赵海燕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收孙凤、孙荣莲、谢晓慧、吴小婷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彭建红代表党支部宣布支部决议。

会议最后,彭建红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是希望新党员时刻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党员的影响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树立模范形象,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三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

肾内科 陈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