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七·一”添光彩 | 门诊、后勤党支部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更新日期:2022-06-27浏览次数:84

“七·一”前夕,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七个一”系列活动,号召各党支部走进社区或养老机构,开展义诊活动,把党和医院的关怀送到老人身边。6月24日下午,门诊党支部书记赵建江、后勤党支部书记王甫军带领部分党员至南关社区的“漫飞天使”自闭症儿童之家,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并赠送了一台空调,在炎炎夏日为孩子们送来了凉风。

党员同志们为这群无法自主生活的孩子体检,检查皮肤状况。仔细指导看护老师如何应对螨虫叮咬、湿疹等夏季常见皮肤问题。由于自闭症孩子的特殊性,他们无法表达自己身体的异常,党员同志们耐心的引导,仔细的倾听,用温柔的话语让他们消除紧张,敞开心扉。

义诊的同时,后勤党支部的电工师傅们发挥专长,紧锣密鼓的为孩子们装空调。衣服早已经被汗水浸透,可他们却说:“能让他们早一分钟吹上空调,这桑拿就没白蒸。”

门诊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分别与南关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临行前,孩子们挥舞着双手,用不太清晰的语言大声的说:“谢谢叔叔阿姨!”

党员同志们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遗余力,点亮星空,与爱同行,关爱星星的孩子,我们永远在路上!            

 文字/图片 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