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七一”添光彩 | 老干部、机关、急诊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更新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172


“七一”前夕,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七个一”系列活动,号召各党支部走进社区或养老机构,开展义诊活动,把党和医院的关怀送到老人身边。

6月21日,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叶钧、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涛带领部分党员至怡景名苑小区联合开展以“迎七一、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老专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余热,服务群众。原纪委书记骨科专家盛家玉、原副院长普外科专家吴际生、原医务处处长神经内科专家陈邦桐、中医科专家刘舜尧等资深医护专家为群众义诊百余人次,共发放健康宣传册100余册。义诊过程中,老专家们对查出病症的居民悉心关怀,叮嘱他们一定要关注身体状况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资深医护专家为市民提供了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

6月21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明,急诊党支部书记姚成洲带领部分党员至湖滨新区晓店镇三台山老年公寓开展以“不忘初心送健康,牢记使命送温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医护人员耐心解答问题,为大家测量血压,指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议合理运动方式,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一对一专业诊疗服务。

重症患者行动不便,义诊团队开展查房交流活动。

党员同志们践行了初心使命,时刻不忘群众。义诊活动,让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把病看了,把关爱送到了患者心里,把健康送进了千家万户。

文字 戴卫 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