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理暖人心,温馨服务见真情

更新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151


“阿姨,昨晚睡怎么样啊?”护士长一大早就关切问道。

“哦,睡得很好,昨晚有了这个电蚊香液,晚上没有蚊子的叮咬,睡别提有多香了!”36床张阿姨感激握着护士长的手说道。

“是呀,谢谢护士长对我们的关心”34床也开心说。

“不用客气,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丁护士长微笑着说。

乍暖还寒的五月刚结束,火伞高张的六月已来临,蚊子们不约而同的侵袭了外科12楼的各个病房在床边交接班过程中有好多患者反映夜里睡不着,蚊子咬他们一身包看到病人身上一片红疹,护士长于心不忍

床边交完班,护士长就说:“手术患者休息不好会影响术后康复,有些化疗患者本来就受药物不良反应的折磨,没吃几口就吐,晚上还不能好好睡觉,怎么有精神和病魔作斗争呢?优质护理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一定要以病人为中心,将病人的需求落到实处。”说完护士长联系后勤仓库申领了电蚊香液,领回后每个病房发一个,确保每位患者的夜晚都不再有蚊子打扰,能酣然入梦。患者们晚上睡得安稳,第二天精神抖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护士长巡视病房关切询问患者们晚上睡得怎么样,还有没有其他需求时,就出现了开头温馨的一幕。

甲乳外科护士长丁泓旭坚持每天巡视病房,主动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的需求并及时处理,保证患者的身心需求得到满足,带动全科护理人员为患者提供安全、专业、全程、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人人满眼亲切,个个满脸微笑,和谐的护患关系是甲乳外科的真实写照,一面面锦旗印证着患者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不断前行,在护理部的带领下用更优质护理服务来提升病人的满意度!

甲乳外科 蒋宜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