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护理招聘考试公告

更新日期:2022-06-15浏览次数:7273


 为进一步做好招聘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并经医院研究,护理招聘考试定于624-26日进行,预计全程3天,具体要求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人员类型:

1、本市人员。

2、省内外全域低风险设区的市来宿人员。

3、本土存在聚集性疫情的市来宿人员暨来宿实行“7+7”、“3+11”健康管控措施满14天的人员。

 上述人员近28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近21天内无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接触史。

  1. 健康要求

  1. 无十大症状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摄氏度。

  2. 健康码绿色、行程码绿色且不带星号。

  3. 624日(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4. 来宿人员请在抵宿前通过“宿康宝”小程序进行网上申报,并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

  1. 进院流程

  1. 所有考生从医院西门通道进入,车辆请统一停至医院对面永阳停车场。

  2. 现场工作人员核验“健康要求”,核验无误后到指定考场(见入口考场公告牌)报到。

 二、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624日下午230

 技能操作:625日上午830(全天)

 面    试:626日上午830(全天)

 三、理论考试考点:

 第一考场:医院老门诊楼六楼第一会议室

 第二考场:医院综合楼三楼第二会议室

 第三考场:医院老急诊楼五楼第三会议室

 四、技能操作、面试考场:

 医院老门诊楼六楼示教室、小型会议室,六楼会议室为候场区。

、考生携带物品:

 身份证、成绩单、推荐表、毕业生协议书等证书原件及其它体现专业能力的资料和荣誉证书原件;请考生准备好实践技能操作相关个人物品。

、考试流程:

 考试全程由理论、技能操作、面试组成,分别按40%30%30%占比核定最终成绩。理论考试成绩,按15比例决定进入下一轮考试人员名单,请考生于625日上午745到原门诊六楼会议室看榜,入围的考生请原地候场,830进入技能操作考。理论、技能操作分别按60%40%占比核定成绩,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名单,626日上午745请考生到原门诊六楼会议室看榜,入围的考生请原地候场,830进入面试环节。技能考、面试考未能入围的考生,可以返程

、其它:

 医院将发送考试通知信息至考生手机,请完整阅读官网公告及手机信息并按要求操作,以便于我们进行最终的考前工作安排,如未按要求回复手机信息将作放弃参考处理。

    根据实际情况可能出现的变化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整并告之考生,请保持信息畅通。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