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宿迁医院护理团队在2022年宿迁市护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日期:2022-06-01浏览次数:149

531日,由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宿迁市总工会举办的“市老年医疗及康复护理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重症医学科程佳佳、神经内科杨柳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技术操作,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二等奖人员合影(程佳佳为右2)

三等奖人员合影(杨柳为右1)

程佳佳获得第三名,荣获二等奖和“宿迁市五一创新能手”,杨柳荣获三等奖,两位同志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团队优良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我院从预选赛到进入决赛,护理部精心组织,提供集训场地、设备、物资等全流程全方位保障,并成立参赛指导组,制定集训计划,细化培训时间、内容、流程。组织多场模拟考核,护理部主任张莉在百忙之中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找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护理工作者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护理团队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院护理人员将继续奋斗,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助推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备战三甲复审,携手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字:陆姗姗

图片: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