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医院召开群众座谈会,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更新日期:2022-01-22浏览次数:196

1月22日上午,我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群众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凡金田出席会议,来自妇科、骨科、急诊科、医务处等科室的13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凡金田表示,2021年,医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两大党建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果。此次群众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为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思想政治、深化改革、为群众办实事、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5大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医院发展、医疗服务、关爱员工等方面各抒己见,对信息服务能力提升、流程管理再造、科研经费支持、医保付费改革、绩效考核机制改善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凡金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有疑虑的问题当场予以解释,对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将于会后讨论研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在明年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予以办结他表示,群众座谈会找出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党委将牢牢抓住此次会上提出的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此次群众座谈会聚焦医院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工作中的矛盾和短板,从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基础,为解决职工、患者期盼的事情提供入口,必将不断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职工和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办 徐甜甜/文 周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