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医院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述职会

更新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227

112日下午,宿迁医院支部述职会在行政楼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凡金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从工作成果、存在不足、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点任务,按照一支部一阵地一品牌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任务,在完成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规定动作之外,开展了义诊、参加了演出、走进了社区,支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急诊党支部与仪征医院进行了支部共建,谋求共同发展;内科第一党支部对红色经典故事的精彩演绎好评连连,陆续到5家单位展演;后勤党支部走进社区,为自闭症儿童带去党的关怀,在他们心中种下红色的种子……


凡金田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对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各支部围绕七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结合实际工作,积极组织、主动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益于各支部一年的辛勤努力,党员的政治站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基础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夯实、党建与业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融合、党的领导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他强调,2022年,各支部要广泛教育引导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一要立足抓引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二要立足抓融合,解决党建、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谋求医院新发展;三要立足抓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四要立足抓廉洁,围绕“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使每一名员工充分认识到自由、家庭、尊严的可贵,守住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各支部上年度的工作,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明确了更高要求。

党办 徐甜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