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医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宣贯会暨2022科室重点工作务虚会

更新日期:2021-12-25浏览次数:260

20211223-24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宣贯会暨2022科室重点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高标准谋划 “十四五”发展战略,高质量研究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强化协同配合,推动医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进取,举全院之力,完成“三甲”复评工作。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两场进行,各科室紧扣2021年具体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三甲”复评工作准备的举措等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小结时,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凡金田以“齐心协力、克难奋进、拼搏‘十四五’、确保顺利通过‘三甲’复评”为题,从“医院‘十四五’规划”“2022年主要工作”“医院面临的环境”“我们的优势”“对干部的要求”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医院“十三五”期间和2021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医院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创新团队、高质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剖析、动员。

他指出,2022年医院将迎来“三甲复评”关键之年,面临医院基建改造、学科和重点专科建设、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等繁重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全院各科室要超前谋划、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全院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勤勉尽责,严守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到站位高、格局大、思路清、重点明。他要求,全院干部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工作中不但要想在前、而且要干在前,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二要强化能力意识,要培养对形势预判、攻坚克难、应急处理和推动落实的能力;三要强化效率意识,要有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工作闻风而动,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要强化标杆意识,要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标准,力争各项工作在市域里始终处于第一方阵。

图/文: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