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社区 健康伴我行——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与项里西区小区党支部开展义诊共建活动

更新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115

为践行“党建共建、惠及群众”活动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1日上午,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与项里街道黄河社区项里西区小区党支部开展共建义诊活动,为居民及独孤老人提供高效便捷的义诊服务。

此次义诊共有儿科、肿瘤科、肾内科、感染科等多个科室1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为居民们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以及简单的体检、问诊等诊疗服务。活动过程中,问诊人群络绎不绝,居民们详细阅读宣传资料,认真倾听医生的答疑。义诊中,医生为居民们提供免费检查、家庭护理指导和用药指导服务,讲解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其中,引导就诊人群、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

  

活动最后,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建红与项里西区小区党支部书记莫超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希望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医疗卫生服务资源共享,为社区居民就医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让社区居民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共同达成“服务群众健康,缓解群众看病难”的目标。

                               儿科三病区 任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