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就诊需要知道哪些?

更新日期:2021-11-15浏览次数:577


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入医院您需要这样做:

一、来院人员需正确佩戴没有呼吸阀的口罩。

二、来院人员在医院大门入口处出示更新过的苏康码从闸机处通行,无苏康码的老年人走人工通道,由工作者协助填写健康承诺书。

三、患者及陪同人员需配合医务人员就诊前,到门诊楼前红色帐篷内查验行程码及填写《预检分诊流调表》

四、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及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需出示身份证件和更新过无异常的苏康码、行程卡,并持有来(返)宿后48小时内核算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就诊。

五、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六、医院在挂号,缴费,使用自助机,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请来院人员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1以上社交距离,在候诊区应间隔入座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患者首先到发热门诊就诊:

1.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处于14(集中医学观察)+7(集中健康管理)+7(社区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门急诊、住院患者的陪护人员具有上述情形的,也应先到发热门诊排查。

2. 14天内在小范围内(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3. 14天内有涉外货物接触史,特别是涉及冷链进口产品,保证及配送储存设施设备等接触史。

4. 健康码,行程卡异常者

                                         门诊部办公室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