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宿迁市2021级五个专业专科护士选拔工作

更新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174

9月67日,由宿迁市护理学会主办、我院护理部承办的“2021级宿迁市伤口造口失禁护理、静脉输液护理、糖尿病护理、骨科护理、儿科护理专科护士选拔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多家医疗机构的110名护士参加了此次专科护士选拔考核。此次选拔工作的评委主要由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闫建如、宿迁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臧德华、我院护理部主任张莉、外院护理专家及各专科护士临床培养基地负责人等15名护理专家担任。

此前,我院各专科基地负责人及其团队从选拔流程的制定、理论试题的研究、面试内容设计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

本次考核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面试以小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依次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医院开展工作情况参加专科护士学习的目的和优势学习会将如何开展工作等。在答题环节,各位考生积极主动、条理清晰、内容全面,展现了护理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临床实践经验。最后各位评委就考生自我介绍、审题要点、答题思路、拓展延伸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

此次专科护士选拔工作的圆满完成彰显了我院护理学科团队的协作精神,通过搭建专科护理人才培养平台为全市培养培养在专科护理领域具有较高水平和专长的专业型临床护士,进一步推动宿迁地区专科护理水平的发展,提升优质护理内涵。

护理部 王双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