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一行慰问宿迁医院援宁核酸采集医疗队队员

更新日期:2021-09-02浏览次数:435

9月2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颜红,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育妹等一行来到我院,慰问我院援宁核酸采集医疗队队员。党委书记、董事长凡金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强,工会主席方树侠等院领导陪同慰问。

杨明强代表市总工会向我院副院长、宿迁援宁核酸采集队总领队孙明、我院援宁核酸采集队二队队长陆姗姗、援宁核酸采集队队员王耀辉等三名援宁英雄表示慰问,并向全体支援南京、扬州的65名医务人员发放慰问金65000元。

杨明强指出,宿迁医院在疫情关键时刻逆行而上、勇于担当,派出精干力量支援南京、扬州的核酸采集工作,让宿迁人民备受感动,在疫情防控战疫中发挥了宿迁人不畏艰险的勇气和责任。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还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支援人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更好地服务患者。

凡金田对杨明强一行在百忙之中专程来院慰问表达敬意。他表示,感谢市总工会的爱心善举,宿迁医院全体职工一定会带着这份温暖,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辱使命、继续前行,同全市人民一道,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党办 徐甜甜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