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更新日期:2021-08-25浏览次数:152

82316:30,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14楼示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建红主持,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温林春带领大家学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范带头作用、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锤炼党性、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争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

随后,彭建红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延安精神。延安精神包含了坚定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可能很难理解一种精神对一场革命胜利的重要性,但多少年过去了,延安精神仍是人们心中的灯塔,照耀着我们奋力前行!彭建红书记还带领大家要求大家,牢记树立“四个意识”。四个意识集中体现了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全党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保证我们党团结统一、坚强有力,保证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

会上,党员们还观看了远教视频,学习时代先锋:“古黄河畔的‘生命守护者’”王爱东、“为乡亲们做事我很快乐”的程智,江苏记忆:破晓-彭雪枫与《拂晓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党史故事精粹:青年毛泽东的第一份工作、刘老庄连:奋斗不息战斗不止等。

会议结束,与会党员表示,在新形势下,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深践行“两在两同”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科学管理、依法执业、廉洁行医,切实履行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内科第二支部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