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薛启书莅临宿迁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日期:2021-08-02浏览次数:347

    

   8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薛启书在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岩,市卫建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颜红,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王元等人的陪同下,对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凡金田,副院长、疫情防控组副组长吴光启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薛启书一行先后来到医院西大门进院卡口测温点、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填报处、咽拭子采集各站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全面检查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入院人员的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填报情况、医院咽拭子采集流程、消毒防护措施及核酸检测情况等,详细了解医院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薛启书对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采取快速有效的应对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医院内部院感工作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格做好相关人员的个人防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三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防控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四要认真梳理工作流程,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图/文: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