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2021-05-27浏览次数:570

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培养高质量卫生专业人才,实现院校优势互补,促进院校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5月25日下午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督导专员陆晓东临床学院副院长黄诚、督导专员王树树、护理学院教师秦丽一行就加强院校交流合作、实习生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在我院第三会议室进行,我院护理部主任张莉主持,护理部主任助理李文娟、科教处主任助理周刚、各科室教学秘书、片区总带教、部分临床带教老师、实习生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张莉对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宿迁人文、医院发展、护理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为我院输送优秀的卫生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她表示,与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的合作对我院科研、教学、人才梯队培养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搭建院校间良好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教学交流,促进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接着,陆晓东介绍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理念等方面内容,并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教学培训、学生管理等方面表示赞赏,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医学人才。

随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实习生教学方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可实践性的建议与意见。

  


会后,在张莉主任的带领下,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一行人对我院门急诊、输液中心、教学实训中心、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院校实地互动交流,有效推动了院校深度合作,促进了我院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发展,为提高实习带教质量、完善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护理部 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