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更新日期:2021-02-09浏览次数:631

春节将至,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月8日下午,宿迁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院长孙明主持会议。会后,孙明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冬春火灾防控、治安防范、后勤保障、安全用水用电、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运行、应急值守排班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酒精库、库房、实习生宿舍、高压氧仓、消防控制室、病区、食堂等重点区域,确保做到认真仔细、不走过场、不留死角。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为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院办 王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