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更新日期:2021-01-26浏览次数:1190

1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刘健一行在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早斌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凡金田、院长鲁德生以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调研专题会。

鲁德生首先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统战工作是当今社会发展中一个重要的工作,我院一直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坚持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委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发挥其优势,齐头并进,使统战工作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凡金田以PPT的形式,从医院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安排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参政议政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统战工作情况。

刘健对我院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重视统战工作、团结民主党派推进医院组织建设和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加强和改进我院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凝聚共识,做好医院统战工作。

现场各民主党派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参政议政、个人成长等方面的体会。

凡金田表示,长期以来,医院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下,针对医院民主党派多、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相对集中的实际,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凝心聚力,不断地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民主党派建设。今后,将继续围绕“人员大团结、人心大融合”的主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将医院统战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对我院党外人士关心培养和政治安排的力度。同时,他也希望市委统战部继续给予医院统战工作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共同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宿迁市人民医院统战工作的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周小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