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药业领导莅临宿迁市人民医院检查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更新日期:2021-01-15浏览次数:1016


 114上午,金陵药业纪委书记严广裕,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綦春玉,监察室副主任严逊莅临我院调研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凡金田、院长鲁德生、纪委书记吴建强等领导陪同。

在调研汇报会上,鲁德生代表医院对金陵药业领导莅临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金陵药业长期以来对我院纪检监察给予的支持。

随后,吴建强从“纪检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及计划”、“效能监察工作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对我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互动交流,严广裕一行对我院的纪检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排查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要根据上级要求,分清领导责任、主要责任、直接责任,守好各自岗位责任,做好分内事。二是要聚焦第一职责,强化监督效能。找准“切口”开展专项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监督,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监督,专注重点时间节点,开展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三是要强化素质提升,打造过硬队伍。要坚持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结构,并按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突出专项监督,增强监督实效。

凡金田表示,医院将继续在金陵药业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深入。围绕纪检监察的总体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将医院管理的越来越规范,建设的越来越好。

113日下午,严广裕一行检查了我院相关部门具体台账。

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