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友谊桥梁 共促两院发展——徐州市肿瘤医院领导莅临我院学习交流

更新日期:2021-01-29浏览次数:2075


    127日上午,三胞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张居洋,三胞医疗产业集团副总裁张宇萍,徐州市肿瘤医院副理事长代院长叶力,副院长、财务总监曹峰,副院长、人力总监董桓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加入金陵药业、加盟南京鼓楼医院集团以来改革的一些举措。我院院长鲁德生、党委书记凡金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居洋院长一行。

鲁德生对张居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次的交流,双方互相学习成功做法,共同发展。

随后,凡金田从“医院改造背景”、“内部治理结构和股份比例”、“医院目标”、“主要做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03年之后医院改革发展历程。他强调,医院的改革与发展要紧扣医疗卫生行业的特点,对内要以员工为核心,对外要以患者为中心,深化内部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注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行风建设,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医院发展的“造血”功能!

会上,两院领导就建院理念、科室管理及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居洋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希望借此机会,借鉴先进经验,建立长期友谊,进一步与贵院交流先进管理经验,提高徐州市肿瘤医院的管理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服务水平。

最后,双方院领导都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沟通、走动,相互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两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周小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