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推行电子发票

更新日期:2021-01-25浏览次数:6531

2021年1月1日起,我院正式推行电子发票。使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后,需打印发票的患者可凭清单在发票自助机器上自行打印或通过窗口打印,也可通过网络发票管理系统在线开票,在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小程序即可查看和打印电子票据。如打印出来的纸质发票丢失,可以再次打印,不再像以往传统发票丢失难以找回。除此之外,电子发票在保管、查询、调阅时更加方便,也便于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节省排队等候时间,提高窗口效率。经患者反馈,电子发票开取更为便利,也更容易储存,随时可以查阅,与以往纸质发票相比有很大改善。

与传统发票相比,电子发票瞬间即成,虚假真伪即刻可以核实,操作简便易行。对于许多不需要纸质发票的患者,通过电子票据查询交费情况,大大节约纸质发票成本而且可以减少纸质发票的资源浪费现象更加的环保

                                财务处 程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