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娟

更新日期:2020-04-14浏览次数:2677

王丽娟  

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曾在南京鼓楼医院内科进修学习一年,曾赴美国夫基尼亚大学医学部短期学习。

现医学会任职情况:

美国老年医学会(GSA)会员

国家老年综合评估协同创新联盟委员(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精准健康医学分会心理学组常务委员

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慢性病健康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老年病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委员

江苏省老年医学中心联盟委员

江苏省老年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病分会委员

宿迁市老干部.企业家医疗保健专家

从医41年.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主编《现代老年疾病诊疗与临床应用》和《临床老年病基础和临床实践》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在宿迁市人民医院先后担任:急诊科.干部病房.干保中心.老年医学科等34年临床科主任,41年的大内科临床工作,老干部.企业家医疗保健等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是近10余年从事老年医学临床疾病研究,临床老年慢病调治综合管理,老年急危重症,疑难杂症,老年肿瘤晚期综合治疗以及复杂老年疾病的综合诊断、综合评估、综合调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每周二,周五专家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