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伴 感恩有你——以我院丁云、刘涛为首的“欣老师” 团队成立十周年

更新日期:2017-12-21浏览次数:933


对于“欣老师”们来说,2017年12月12日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因为以我院心理咨询师丁云、医保处处长刘涛为首的“欣老师”已经十岁了!十年,这里承载着越来越多的心灵之声;十年,这时凝聚着各位心理咨询师们孜孜不倦的付出;十年,更彰显出来全市各界人士对未成年心理健康状况的高度关注。这天,“欣老师”邀请到各界领导参加十周年庆典暨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活动,活动在在宿迁市文体馆一楼剧场并圆满成功。我院副院长李运红到会祝贺!

上午9点,活动在“欣老师”们的手语舞——《让爱传出去》中正式开始,所有到场嘉宾与来自宿北中学的百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十年相伴 感恩有你》的视频短片,共同见证“欣老师”团队十年来的心路历程。

丁云老师上台致辞,讲述了团队一路走来所经历的风雨历程,感恩一直默默关心、关注“欣老师”的各位领导及支持中心工作的全市心理咨询师们。同时,承诺会继续带领“欣老师”团队发光发热,为青少年心理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淮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莉上台发言,她对欣老师倾注了一腔热血,欣她肯定了“欣老师”团队老师们十年来的无私奉献,表达了三点期待:期待所有“欣老师”们阳光起来、强大起来、行动起来。

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夫生作为“欣老师”的主管部门的领导,肯定了“欣老师”团队十年来的工作,对欣老师团队所主导的项目,多次获得省金奖、国家银奖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欣老师们未来的提出期许。

活动最后,我院刘涛、曹淋惠等以诗歌《相信未来》对孩子们寄托希望,并庄严宣誓会用爱心呵护心灵,用热情和真诚赢得信任,用专业知识陪伴孩子成长。刘涛当选为宿迁市欣语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法人。

以我院丁云、刘涛为首的宿迁市欣语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将继续为全市未成年人及家庭提供公益性心理咨询,利用96111公益成长热线、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讲、公益团体等开展心理辅导。让“欣老师”的服务宗旨“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欣欣向荣”,播撒在每一个未成年人的心中。

                                          医保处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