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造口人士,重塑幸福生活——记我院第七届造口联谊会

更新日期:2017-10-23浏览次数:817


10月18日上午9:30分,我院第七届造口人士联谊会在项王故里成功举办,前来参加联谊会的造口人士及家属和医护人员40余人,此次联谊会由普外3(胃肠外科)护士长井涛主持。

国际造口治疗师王学红到场致欢迎词,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朋友长期以来对我院的信任。她鼓励造口朋友,要正确看待造口,正确护理造口,积极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只要护理得当,一样可以正常的去工作,去享受美好生活。我们医院培养了专业的造口治疗师,还设立了造口专科门诊及微信交流平台,将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及交流平台,希望各位朋友放下心理包袱,积极参与,愉快的过好每一天。

接下来大家畅游项王故里,在景区内每一处都是风景,大家时不时的停下脚步拍照留念。有几位老大爷多次说道:快70岁了,第一次到项王故里,第一次和这么多的人出来游玩,真的非常开心、非常难忘。伫立在项羽“手植槐”旁边,古槐虽然历经2千多年的风吹雨打,历经沧桑,但是依然枝叶繁茂,充满生机,就像造口患者,虽然历经风雨,依然顽强拼搏,生生不息……

带有造口40余年的池老爷子与大家交流自身的经历与经验,不时的鼓励大家要敞开心扉,好好珍惜美好的生活,一会和这个人合影,一会和那个人合影,忙得不亦乐乎。

中午,市级造口专科护士郭思勤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的活跃,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普外3  井涛  唐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