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迁籍在校大学生暑期见习活动

更新日期:2017-07-13浏览次数:643


7月10日上午,2017年宿迁籍在校大学生暑期见习启动仪式在宿迁学院举行。

我院作为宿迁市唯一一家提供见习岗位的医院,为宿迁籍在校大学生提供4个见习岗位,分别设在病案室及药剂处,见习时间为40天。院团委对四名大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及岗前培训,使他们能调整心态,尽快适应见习环境。目前,四位大学生已正式上岗。

此次活动将给宿迁籍在校大学生和宿迁本地高校学生提供接触社会、了解民生、开阔视野的社会实践机会,帮助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丰富人生经历,同时增进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吸引更多在外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

我院自2011年在宿迁市卫生系统中率先行动,在全院开展以“志愿服务在医院”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进一步开辟志愿者服务新领地。目前,我院2017年招募夏季社会志愿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院办 戴卫